dfh_星辰

云吸豹

ChadChadChad面包机面包机面包机

中土/托尔金/RA/撸叔/布鲁赫主其他随意 欢迎勾搭~

Moshi Moshi - Poppy

双豹校园闺密AU感受一下👋

满脑子都是豹豹👧👧们甜蜜蜜的一起逛街吃草莓巴菲买各种各样小东西的画面:

堂妹:[嘿 你看那个白人小哥好帅 去约他怎么样

堂姐:[艾丽西亚……(委屈脸)

堂妹:[好啦好啦你最可爱(亲一口

堂姐:[嗯嘿嘿~(无比开心笑

堂妹:啧//////////////////

完了这个口嫌体正直的堂妹怎么这么可爱嗷想抱住她(x

妹子们一起出发去征服世界什么的,爆炸可爱了【躺

'Cause we're so far gone,
因为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
Living like the typical girls,
就像普通女孩一样相处着,
I like you and you like me,
我喜欢你而且你也喜欢我

So take my hand and join me,
所以拉着我的手, 跟我一起吧,
The world is ours,
这世界是我们的啊,
Let's climb up to the highest peaks,
来爬上最高的山峰,
And climb higher above the clouds,
爬的比那些云还高,
You and I can do anything
你和我能做任何事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dfh_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